close

喜歡,誇讚妳的可愛

滿心期待

讓酒窩總在笑容後靠岸

 

將難過藏在微笑後是妳的最愛

不必覺得難堪

我懂妳只是不想造成誰的麻煩

我也總保持這種型態

 

蛛絲馬跡中觀看

對妳的關懷

否則怎能在那晚

寫封簡訊問妳是否平安

 

不太習慣

腦中的記憶開始被妳佔滿

聽見妳的聲音就能笑開懷

因為妳真的讓我喜歡

而非隨口亂蓋

妳的一切或許我還不太明白

但至少我盡力去猜

 

優游的自由自在,是妳最美的姿態

像是美人魚般擺動裙擺

總吸引我眼光目不打轉

 

期盼有一天,彼此能有個模糊的未來

You are my 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 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