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始終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能朝著理想前進的人,從高中,到大學。一直到我現在脫離了學生生活,所以後來我考上了自己想要念的學校與科系,自己去磨練累積該有的技術。

 

我 總覺得,我所選擇的case時常只是為了一種成就感。無論從金錢、眼界、人脈、甚至於單純的開心都列入我的範圍當中,我個人認為我某些特質跟我所喜歡的網 路小說家-九把刀有某些程度上的相似,我們都會把想要做的事情說出來,然後在大家一片的不看好當中完成,來讓那些人閉嘴。

 

但現在,我想要將我對於未來的寫出來,讓幾年後的自己知道,曾經說過的話,就是要努力的去實踐。

 

當完兵,我確定我的個性和志向是要走接案攝影師這一塊,所以我希望能夠持續和師父逗哥學習進階錄影的技巧,並且累積到可以獨立接案的功力和口碑,不要讓逗哥還要擔心我,所以當完兵一年內,我希望可以存到獨力完成作業的器材。

 

5D3+24-105mm 70-200 F4 steadycam Libec950 小型滑軌 桌上型電腦一台 (預計金額30萬)

 

接 著我希望除了自己獨立作業之外,也能找出或是訓練出與我搭配的另外一位攝影師,來消化案子,並且累積口碑和案件量,用自己存錢與投資小金額股票的方式來做 儲蓄,在兩年內存到第一桶金,接著Jimmy從軍中畢業以後就按照我們曾經所說的,觀察市場動向,來決定是否要來壟斷新竹的市場。

 

投資金額(預計金額50%100萬 )

 

說到就要想辦法做到,否則就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 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